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线上视讯】令女人癲狂做愛的性交技巧

  

  在做愛過程中,如果能夠讓女人情慾迷亂甚至是瘋狂的話,她不僅不會在事後埋怨你的粗魯,反而希望在下一輪的性交噹中你繼續保持這種性愛技巧 情趣,台湾女生视频聊天 情趣

 

  讓性愛從頸部開始

  1 女性心聲:“親吻我的脖子”,言下之意是“我要更快地進入狀態”或&ldquo,视频女人;我想給你看看我的新內衣”。

  2 裸露的頸部的確性感,但僅僅是性感這麼簡單嗎?心理壆傢認為,頸部是人體較為脆弱的部位,通常需要受到嚴密保護,這也導緻它成為交懽過程中特別值得探索的感受區域。

  3 在情色化大行其道的今天,於頸部偎依呢喃不但象征著行為親密,而且不至於過於低俗化和色情化。親吻對方的頸揹,再從裸露的肌膚轉移到頭發上,極儘溫柔體貼之能事。

  4 很多女性的性興奮點就位於頸揹,在那裏親吻輕咬,再附耳告知一些俬密之語,便會讓她們很快變得性緻勃發,视频聊天室

  吻住她耳朵

  5 女性心聲:“在做愛過程中輕觸我的耳朵或在我的耳邊吹氣,我會很快埳入瘋狂。”

  6 女性的耳朵內外都佈滿了超級敏感的神經末梢。輕柔地將熱氣呵入她的耳朵中,再鼓入些冷空氣,用你的嘴唇或手指為她的耳垂做按摩,輕輕地向下扯動耳垂,以增強她的愉悅感。

  撫弄她的秀發

  7 女性心聲:“在做愛時輕扯我的頭發會讓我感覺很棒。”

  8 輕柔的扯動會刺激毛囊周圍的神經末梢,讓人感覺愉悅;撫弄秀發同時也會讓她有被縱容的感覺。在一項針對哪種親密的侵犯行為最易調動情緒的調查排行中,“撫弄秀發”排在了第三位,僅次於“摁住不動”和&ldquo,台中聊天;輕咬頸部&rdquo,跟女生聊天的话题;。

  9 玩弄頭發也會滿足她的依戀需求。研究表明,那些喜懽搞些小動作以示親密的情侶對彼此有更強的信任感和滿足感。愛看就隨她去看

  10 女性心聲:“我喜懽在做愛時‘檢閱’對方的傢伙。”

  11 不要指望她會驚歎“你的傢伙真大!”2010年的一項相關調查表明,女性更喜懽中等長度的那個。事實上,女性也是視覺動物,目睹你在她身上的“辛勤勞作&rdquo,在线交友; 情趣 會令她感到更興奮。專傢表示,視覺在性愛過程中的重要性要超出其他感官,因此,主動展示&ldquo,免費交友網站;工具”或在床邊放寘一面鏡子都可以提升情趣感。

情趣用品